现任领导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党委书记朱建国: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要负责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统战、党校、保密、信访、安全稳定、应急管理、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等方面工作。

院长周兴华

     根据工作协议完成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完成学校规定的院长应承担的其他岗位职责。

执行院长杜立彬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工作、发展规划、合作发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外事、人事、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

    负责宣传、学生、共青团、教代会、工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党的建设、发展规划、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

副院长李洪宇

     负责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学科建设、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副院长王胜利

     负责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