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蓝菁师苑|第十期:梁敏老师作“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专题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1-10-07浏览: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10月5日下午,我校电信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师梁敏做客“蓝菁师苑”作“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洪宇主持。
   梁敏老师结合自身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的心得体会与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从“课前充分备课”、“课堂有效掌握”、“课后深入反思”、“教学创新探索”、“青年教师培养”5个方面为我院青年教师介绍了如何高效合理地进行课堂教学。同时,就高校青年教师优势与不足、参加教学竞赛的途径与意义,以及如何以赛促教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报告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梁敏老师的分享获益匪浅,尤其是如何围绕课堂进行教学研究,如何将竞赛与日常教学相结合,以及提高教学基本功等方面,给我院青年教师带来了很大的启发。(通讯员:张新元)

报告会现场

宣传海报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