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时间:2020-12-27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12月25日,海洋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李洪宇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胜利从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教育、全过程质量管理、课程体系和课程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等几个方面总结报告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重点讨论了研究生申请学位暂行规定。
   本次研讨会全面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对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设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为接下来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通讯员:王丽艳)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