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悦动汇海|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时间:2021-11-04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引领同学们放松身体、放松心灵,促进交流,10月23日-28日,海洋学院于高地篮球场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
   比赛中,同学们兴致昂扬,热烈比赛。球场上篮球健儿们挥洒汗水,球场外同学们激烈加油欢呼,洋溢着青春的精彩,咬紧比分,激烈竞争,却也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激烈的角逐,船舶2021-1班夺得桂冠,海洋技术2020级获得亚军,船舶2021-1班获得季军,自此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了海洋学子青春激昂、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杨雪 张梓涵)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