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军训风采|(九)持之以恒 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人:时间:2021-09-16浏览:

9月15日,新生军训已进入倒计时训练场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大一新生们军训的热情。

烈日下,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

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磨砺。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希望21级新生能够持之以恒,拼搏奋斗,让军训完美收官。(通讯员:陈祥瑜 毛鹿畅)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