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军训风采|(十)飒爽英姿致青春

发布人:时间:2021-09-17浏览:

时光飞逝,2021级新生的军训任务已经接近尾声,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汇演彩排。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头顶烈日,练习站军姿、转体、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队列动作,都非常认真刻苦训练,为期两周的军训观察后,马豫金垚张懿洋董洁傅裕王亚宁宋明艳赵宇张淞凯9位同学被评为优秀标兵,坚毅、持之以恒的精神在优秀标兵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优秀标兵张懿洋说到:“通过这次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当军人的风姿,改正了我一些缺点,感受到了当代军人的纪律性和组织性,在军训中,我认真服从军官的指挥命令,参与到军训期间开展的多项活动项目中,积极锻炼自己,收获了很多。
   在这十二天的训练中教官向新生们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团结。这十二天的军训生活把新生们这一群刚成年的孩子锻炼成了真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希望在军训结束后新生们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懂得如何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懂得如何坚持不懈承担责任。通讯员:洪庆超 徐文杰)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