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悦动汇海·“泳”往直前|海洋学院第二期游泳训练营顺利闭幕

发布人:时间:2021-12-06浏览:

2021年125日,海洋学院“悦动汇海·‘泳’往直前”第二期游泳训练营顺利闭幕,本期游泳训练营共十次课程,参与学生共30人,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游泳课程教师代表参加课程考核环节。

本次考核内容是要求所有同学在没有辅助工具的情况下完成50米连续蛙泳。在教练的监督下,所有的同学都通过了考核,多数同学考核成绩优异。经过课程训练,在教练细致入微的指导下,同学们克服了对游泳存在的恐惧心理,熟练掌握了游泳技能,增强了自身的体能,同时学会了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施救方法。

通过本次游泳训练营,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一项新技能,还增强了内心的自信和勇敢。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持之以恒的精神风貌,鼓舞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挑战自我砥砺奋进。(通讯员:王和顺)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