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迎校庆 展风采丨海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时间:2021-05-10浏览:

   七秩风雨辉煌路,奋进深蓝新征程,2021年5月9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校庆70周年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上隆重举行。师生们齐聚绿茵场,展青春激昂、奋勇争先风采,致敬传承科大精神。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裁判长、体育学院器材室主任张效江、副院长李洪宇、海洋技术系主任李正宝、船舶工程系主任于志豪出席开幕式,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教师、学生组成的13个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经过主席台。他们在主席台前通过表演精彩的舞龙节目、拼成的“HY70”的字样、活力四射的团体舞等才艺展演形式,表达了海洋学子对学校深深的热爱和建校70周年的美好祝福。他们步履矫健、神采奕奕,彰显朝气蓬勃与阳光自信,展现出海洋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杜立彬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取得良好开局。他希望师生们强健体魄,重视锻炼,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打下良好身体基础,开心健康工作,幸福快乐生活。
   朱建国在闭幕式上致辞强调,希望师生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践行“阳光体育”的健身理念,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谱写崭新篇章。
   本次运动会,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运动会期间,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确保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为增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聚力,本次运动会不设组别,师生们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拼,柯毅帆、苏博勋、林平平、张新元、郭轩榛、马衍群等师生获个人总成绩前6名,研究生代表队、海洋2020-2班代表队、海洋2020-3班代表队获团体总成绩前3名,海洋2020-3班、船舶2020班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通讯员:文思博)

教工代表队入场

入场式表演

运动员方队航拍

颁奖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