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悦动汇海|海洋学院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发布人:时间:2020-10-20浏览:

   根据学院学团工作规划,为进一步提升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启动实施“悦动汇海”大学生体育健身计划,分级实施院—班—舍体育建设行动。
   10月17日上午,学院组织2019、2020级8个班级的“悦动汇海”班级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双方各派20名同学参与(含3名女生),抽签决定初赛对阵班级。比赛进行三轮,三局两胜。学院团委辅导员刘骄、刘晨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各班级热情更加激昂向上,在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在经过前两轮紧张的淘汰赛后,海洋技术2020-2班取得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互相鼓掌致敬,展现学院班级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运动精神。(通讯员:文思博)

辅导员刘骄指导比赛

比赛场景


冠军海洋技术2020-2班合影留念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