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海洋


海洋学院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系列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3-05浏览:

为让学院青年团员学子了解红色文化,感受红色力量,同时响应“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比赛,海洋学院从113-35日开展了挑战杯红色专项系列宣传活动。

   113日,海洋学院组织本科生各班级负责人召开线上红色专项宣讲会,会上团委刘骄老师向各班级负责人解读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预告》和学校《关于举办“挑战杯”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字〔202021号)的通知精神,并强调了此次红色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


228日,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的直播活动。直播中,往届获奖选手及辅导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与“挑战杯”的故事并为准备参赛的选手们提出很多建议。收看完本次直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挑战杯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IMG_256

32日,海洋学院举办“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交流动员会,会议由团委刘骄老师主持。会上,刘骄详细介绍了学校此次“挑战杯”红色专项实践安排表和“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时间推进表,建议有意愿参加“挑战杯”各项比赛的同学学习往届优秀作品,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

IMG_256

33日至4日,海洋学院组织本科生团支部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宣传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在各班团支书主持下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之情,提高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讯员:刘骄)

海技4

海技3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