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海洋


变废为宝,走进海洋——第一届手工船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时间:2020-12-12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海洋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由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主题为“变废为宝,走进海洋”第一届手工船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大赛自11月15日开始,由学生自行组成跨年级跨专业3-8人的队伍,在两周的时间内,学生们秉持节约环保的理念,以废旧纸盒为主要材料,同时使用辅助材料和工具进行设计。
   经评审,最终来自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电五连鞭队”的“万里阳光号”、来自海洋技术专业“梦之队”的“乘风破浪号”、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LG队”的“LG号”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手工船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让同学们体验团结协作、动手制作带来的乐趣和无限魅力,更彰显了海洋学院对学生环保创新能力以及对船海精神培养。(通讯员:王奕琳)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