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海洋


海洋学院承办校2020年第3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人:时间:2020-12-09浏览:

   12月3日下午,第3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J9-144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友、有人集团爱物联事业部总监王树敏围绕“创新人才需要哪些能力”进行报告,1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王树敏首先从六个方面对物联网行业和创新能力进行分析介绍,结合目前所处行业,简洁明了地阐述了物联网的定义及行业趋势。随后,就创新模式做了进一步介绍,并用智慧农业——赋能烟草产业链这一创新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这一模式。同时,王树敏总监展示了行业创新的人才能力模型,特别是在专业特长这一方面。最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的角度讲述了如何创新,使同学们对此次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对创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应谨慎选择行业,通过不断地学习投资自己并持续积累。学院将多措并举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引导学生扎实学习,全面成长成才。(文:李佳言 摄影:李佳言、王佳仪)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