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海洋


蓝菁创客|十四支大学生科创团队进行工作交流汇报

发布人:时间:2020-11-09浏览:

   11月6日下午,“蓝菁创客”团队在J9-535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工作汇报,学院“蓝菁创客”14支团队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海洋学院副院长王胜利、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晓、船舶工程系主任于志豪、海洋技术系主任李正宝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紧紧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自2019年12月,14支“蓝菁创客”团队成立以来,各团队积极备战“创青春”“互联网+”等高水平科技竞赛,也组织队员参加数学建模、英语等基础学科竞赛,带动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健康发展,取得了团队建设的良好开局。同时,各团队负责人也畅谈了收获和体会,提出了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团队做了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成长发展打好了基础。
   在听取各团队汇报后,王胜利、于志豪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团队负责人们进行了指导。王胜利指出,团队应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及时与老师讨论一些比赛想法,梳理思路,各成员要充分利用好“蓝菁创客”团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竞赛,从团队合作中收获深厚的友谊。于志豪则从心态方面对同学进行指正,指出:参加科技创新比赛不要把眼光一直放在奖项上,重要的是认真备赛的磨练、问题解决能力的提升以及创新思维的开阔。付晓表达了对各团队成长发展的殷切期盼,希望各团队能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比赛,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并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成长。(通讯员:牟晓鹏)

学生科创团队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副院长王胜利点评

船舶工程系主任于志豪点评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