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海洋


启航深蓝调研学习行|第二站:走进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人:时间:2020-10-22浏览:

   10月21日下午,海洋学院调研团在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的带领下,走进我校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副书记王建友、副院长刘音、周刚、曹晓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海洋学院执行院长杜立彬、副院长李洪宇、王胜利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程卫民对海洋学院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周兴华、杜立彬分别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与短板与安全学院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诚挚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在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平台共享、科研合作方向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安全学院领导陪同我院调研团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功能、发展与应用。(通讯员:吕婧)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