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文化海洋


周兴华为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时间:2020-12-09浏览:

   12月8日,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面向联系班级学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兴华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并围绕高质量发展等七个重点问题详细展开,结合个人所学与感悟向同学们阐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我国自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进入新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周兴华结合我院实际,向同学们介绍“十三五”海洋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即七大重点任务。他强调,科技强国,人人有责,“十四五”时期协调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不断推进海洋强国建设,作为海洋学子,应当学好海洋技术,提高专业本领,为建设海洋强国奉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会后,周院长给同学们布置了三道思考题,帮助他们理清思路,总结所思所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周院长的讲解,使他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牢记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作为新时期的强国一代,勇担责任,不负使命!(通讯员:刘晨)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