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文化海洋


副校长李玉霞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时间:2020-11-23浏览:

   11月20日,副校长李玉霞为海洋学院、自动化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玉霞副校长以《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为题,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建议三个部分,向与会师生做了宣讲。宣讲过程中,李玉霞副校长讲述了我国近年来国家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客观分析了国际国内外发展形势。李玉霞提到,疫情爆发后的防控防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国家发展,都强有力的体现了我国社会制度的巨大优势。宣讲后,李玉霞副校长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青年师生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本次宣讲,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国家在文化繁荣,经济增长,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命运,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助力。(海洋学院团委)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