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文化海洋


副校长李玉霞深入基层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人:时间:2020-11-23浏览:

   11月20日,副校长李玉霞与海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19级1班全体学生面对面,围绕班风建设、学习氛围营造、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
   测控技术与仪器2019-1班班长公衍哲介绍了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之后,李玉霞肯定了一年来班级建设工作的努力和成绩,指出了班级工作努力的方向以及汇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测控19-1班全班30位同学认真聆听李校长给出的建议,并且承诺将继续努力学习,在保证好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去。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分别就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李校长耐心与大家分析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在生活方面,李校长再次强调了防疫常态化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尽量在餐厅就餐并做好个人防护。
   座谈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师生间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继续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精神,明晰了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即行动起来,刻苦学习,爱校荣校,以拼搏奋斗的姿态为学校70周年校庆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公衍哲)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