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蓝菁学苑


蓝菁学苑2021|海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03-03浏览:

   3月2日,海洋学院蓝菁学苑2021学生干部训练营开幕式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J9-529成功举办,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辅导员刘骄、刘晨及学院全体兼职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付晓主持会议。
   陈永磊从把握新形势,顺势发力,做有理想、有追求青年;明确新目标,砥砺奋进,争做有担当、有作为青年;开创新局面,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品质、有修养青年等三个方面,查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解决思路,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对做好新学期的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笃学勤思,加强育人体系、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大学生修养和品质;二要传承创新,树牢新理念,抢抓新机遇,持续打造特色和品牌;三要凝心聚力,强化班风、学风、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
   付晓总结了学院2020年学团工作,传达了校2021年学团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共青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付晓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孺子牛”的服务精神,发挥“拓荒牛”的创新精神,发挥“老黄牛”的奋斗精神,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取得更好成绩。
刘骄对学院2021年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与会学生干部深受鼓舞,表示将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职做好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刘骄;摄影:刘晨)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