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我来讲丨朱建国面向船舶工程系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时间:2021-04-25浏览:

   4月20日,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在J9-531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上,朱建国从中国工农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立初期和党的十二大至今五个阶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朱建国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只有始终不忘入党誓词,才能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对党怀着敬仰之心,永葆动力积极践行党员使命。
最后,在朱建国带领下,大家列队肃立,高举右臂,握紧拳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这次党课意义非凡,让党员们在回顾入党经历中感怀党恩,在重温入党誓词中铭记宗旨。我们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海洋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一博说。
   海洋学院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阶段,海洋学院将持续聚力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通讯员:郭素敏 刘骄)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