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海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发布人:时间:2021-04-22浏览:

   4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课在J9-535室举行,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主持。
   读书班动员会会上,朱建国宣读了海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日程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体读书、交流研讨谈感悟的形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
   在交流研讨中,朱建国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关键的历史时刻,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意义重大。举办读书班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集中时间、静下心来、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海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通讯员:刘骄)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