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海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04-09浏览:

   4月8号下午,海洋学院在J9-144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做动员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杜立彬主持。
   朱建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长姚庆国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朱建国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杜立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杜立彬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马衍群)

朱建国做动员讲话

杜立彬主持大会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