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海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1-03-31浏览:

   3月30日,海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朱建国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朱建国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创新活动形式,把握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随后,朱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力度的通知》(鲁教办函〔2021〕8号)精神。在教育改革评价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教学过程中要坚持“以德为先,教书育人”的理念,以“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四个引路人”为标准,做真正引导学生立身做人的合格教师。
   最后,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在身边》专题片。(通讯员:付晓)

集体学习

观看教育视频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