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海洋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03-25浏览:

   3月24日,海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干部会议,布置推动就业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付晓及毕业班全体党员、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磊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加快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他强调,一要教育动员,提高认识。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率先垂范,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就业;二要降低预期,理性就业。认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就业面临的严峻挑战,以长期职业规划思路,合理定位,降低预期;三要积极就业,蓄势发力。就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学院师生将携手应对,建立就业日通报、周调度制度,实施就业网格化推进策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主动就业择业。最后他希望党员干部在推进就业工作中践行初心,在推动高质量就业中铭记使命。
   付晓就毕业班党员提出的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通讯员:张琪)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