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人:时间:2020-07-08浏览:

7月7日下午,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J9-531召开,审议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王胜利及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院长周兴华应邀参加会议,大会由执行院长杜立彬主持。

朱建国作工作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这是学院成立以来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院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杜立彬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陈永磊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朱建国同志代表海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 开创新局面 为建设高水平学院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六个方面对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及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二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几年工作提出新思路、新目标。《报告》指出,学院成立一年来,学院直属党支部统领学院发展建设大局,志存高远加强平台建设,改革创新强化顶层设计,不忘初心推进教育教学,牢记使命坚持融合发展,凝心聚力强化党建引领,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实现了学院建设良好开局。对今后的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即坚持高质量党建保障科学发展、坚持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坚持全方位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场一角

全体参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报告。
   随后,党员同志们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党员投票

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通讯员:付晓)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