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庆“七·一”丨海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

发布人:时间:2020-07-08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山东省委组织部举办“榜样讲党课”活动,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7月1日上午,海洋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或山东卫视频道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

白衣执甲,勇敢逆行。几位白衣战士的讲述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六个月前那段疫情防控最艰难、最重要也是最危险的时期,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抗疫一线无畏生死、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们发生的感人故事,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没有国家安宁,哪有小家温馨。冲锋在抗疫一线的人民警察、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以及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我们再现了很多前线的抗疫故事,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跟随节目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励志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全心全力投入学习与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共产党员画下浓重的一笔!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在榜样引领之下奉献于崇高事业。党员们不仅要学榜样,更要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汇聚起推动祖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通讯员:李凤娟)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