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6年度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人:时间:2016-04-01浏览:

A01E0BC4C397D722CF76931F4105AAFA

3月31日,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组织的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常用海底声纳测量仪器计量检测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来自项目牵头单位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及各子任务承担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监理和咨询专家共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信息资料室负责人徐奉池主持。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在会上致辞,他感谢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给予山东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办好本次年度会议。
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党委书记边鸣秋感谢山东科技大学为承办此次会议付出的努力,希望各子任务承担单位抓紧落实国家海洋局加强公益性项目管理的要求,做好前期工作总结,部署好2016年项目工作,保证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
各子任务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5年度本单位任务执行情况、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经费使用情况,对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项目监理和咨询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指导,并与项目组就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