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局长培训班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时间:2015-09-17浏览:

    9月16日,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局长培训班来我校考察测绘学科。副校长周东华会见了来访的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局长培训班一行39人,科研处、海洋工程研究院、测绘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局长培训班一行考察了三维数字测量综合实验场和海洋综合试验场。考察现场听取了研发的“船载多传感器水上水下一体化测量系统”、“车载式三维空间移动测量系统”、“矿山立井巡检与变形监测系统”和“垂线偏差测量系统”等科研成果技术和应用汇报。

考察后,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局长培训班学员们对我校测绘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测绘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观三维数字测量综合实验场

参观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