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测绘标准建设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人:时间:2015-07-06浏览:

海洋测绘标准项目研讨会

6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组织召开了海洋测绘标准建设研讨会,来自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香港理工大学、海军海洋测绘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姚庆国及科研处、海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姚庆国在会上致欢迎辞,对各位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在海洋测绘学科建设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
海洋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卢秀山介绍了海洋测绘标准研究的意义和面临的挑战。刘振博士汇报了海洋测绘相关标准建设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海洋测绘标准建设的必要性与需求、主要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姚庆国致词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