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举办学术沙龙第三讲

发布人:时间:2015-05-25浏览:

学术沙龙第三讲

5月22日,海洋工程研究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交流会在J9-535举行,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及硕士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报告是以“短时窗变空间相关分析法及其在多波油气储层分布预测中的应用研究”为主题。海洋勘探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张栋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历,围绕多波在海洋油气勘探中预测储层的分布,从地震勘探原理、研究区地质概况、多波储层预测、模型及实际资料应用等四个方面展开报告。现场讨论环节,师生积极互动交流,分享各自的研究经验,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