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最新关注

海洋工程研究院举办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时间:2015-05-21浏览:

    5月15日,由海洋工程研究院主办的“聚焦海洋战略与科技创新”主题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二讲报告会在J9-535举行,海洋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海洋经济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朱琳主讲,内容主要围绕“我国沿海地区海洋经济绿色增长测度及差异性分析”,重点从海洋经济的发展、海洋经济研究的基本理论、海洋经济面临的问题、海洋经济绿色增长测度过程与结论和海洋经济政策应用等5个方面展开。

在沙龙的讨论环节中,各研究所的研究生积极地参与了话题讨论并大胆地提出自己的思考,现场气氛热烈。在与老师的交流讨论中,同学们深入接触到前沿的研究热点,拓展了学术视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并且希望能通过定期参加此类学术沙龙以培养更广泛的学术兴趣,提升学术修养。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