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文展板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时间:2019-04-18浏览:

4月18日上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9号教学楼535会议室召开,主要是听取了学院建设工作相关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学院建设顺利往前推进。会议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兴华主持,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卢秀山介绍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重点说明了一些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建设,为保证学院9月顺利开学运转打下良好基础。

周兴华谈到,校所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共建工作,大家前期积极主动、扎实细致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希望大家继续辛勤努力、克服困难,按照责任分工、定期统筹协调,抓好学院建设工作落实。

会上,各项工作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