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文展板

海洋工程研究院应邀参加2019年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9-03-29浏览:

3月22日,2019年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在浙江德清召开。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作为中国测绘学会理事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总结了2018年中国测绘学会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在2018年度中国测绘学会分支机构工作考评中获得综合优秀等级奖的工程测量分会、《测绘学报》编辑工作委员会、仪器装备专业委员会,以及在单项考评中分获组织管理与能力建设奖、开展活动奖、实际执行能力及效果奖的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技信息网分会进行了表彰。来自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宁波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中国测绘学会工程测量分会、中国测绘学会《测绘学报》编辑工作委员会、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和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从分支机构、省级学会、团体会员三个层面开展了分组讨论,从不同角度为学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中国测绘学会各分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200余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