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后浪入海 “心新”向荣|海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人:时间:2021-09-05浏览:

 9月3日至4日,海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提前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学院精心谋划、提前准备,以耐心细致的服务、多彩创新的形式、充满暖意的布置,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清晨6点多,海洋学院迎新工作组早早来到迎新点,在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待每一位前来的新生、耐心解答新生疑问,2020级同学组成的迎新志愿者们在迎新点迎接新生,指引新生们前往宿舍楼入住。学院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副院长王胜利等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书记尹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海洋学院迎新报到点,视察学院迎新工作情况,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海洋学院将“海洋元素”融入到迎新中,在迎新点设置“纸船盲盒”“笑脸照片墙”等,创意满满,惊喜连连。
   在迎新点,志愿者们在迎新现场叠出一个个精美的纸船,每个纸船都寓意着扬帆起航。通过为每个新生送上纸船小礼物,让新生报到时能够找到满满的归属感。一个个小纸船更是化身“盲盒”,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新生寄语藏在一个个纸船里,期待着萌小新们发现纸船小秘密时的惊喜。
   现场,180张新生笑脸照绘成“海洋有你,共创创奇 海洋因你,注定传奇”标语,给入学的萌小新们带来了惊喜,新生纷纷在照片墙上寻找自己的照片并合影。海洋学院针对“00后”的特点,精心准备了“照片墙”,用这种方式让新生们感受踏入大学校园的兴奋与喜悦。
   一次温暖的迎新送给2021级新生一个美丽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海洋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时光,愿2021级新生在海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获得知识,获得快乐,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通讯员:刘骄)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视察学院迎新点并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纸船盲盒传送祝福

笑脸墙前合影许传奇承诺

志愿者热情周到服务

船海先锋践行以心迎新

栉风沐雨喜迎后浪

后浪入海,奋楫远航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