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1-09-02浏览:

 8月3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J7教学楼104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执行院长杜立彬总结部署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会议。
   杜立彬对学院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围绕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及学团工作等方面作下半年工作部署。他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建设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推动学科建设,加快补齐师资队伍短板,提高青年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建设。
   会上,陈永磊首先向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报告了上半年学院党委工作。针对新学期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坚持“两个相统一”“三个相促进”,以更严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准确理解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创业者的精气神主动融入并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增强创业获得感和发展幸福感。
   副院长李洪宇就青年教师导航、精彩课堂评选、新学期教学授课计划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
   副院长王胜利分析强调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改进和加强科研工作的思路和意见。
   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明晰了学院新学期发展建设的思路和目标任务,凝聚了建设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做好学院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指引。(通讯员:王青东)

杜立彬总结部署工作

陈永磊主持会议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