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举办班主任考核评优暨2021级班主任竞聘会

发布人:时间:2021-08-31浏览:

 8月30日下午,海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考核评优暨2021级班主任竞聘会在J9教学楼53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学院2019级、2020级共8位班主任进行述职,13位教师参与2021级班主任竞聘。
   会上,各位班主任围绕本年度的工作开展了述职与展示,分别从班级思想建设、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工作构想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分享。经过个人自评、学生测评、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评定,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结果已进入公示阶段。
   班主任述职展示后,13位参与2021级班主任竞聘的教师从个人基本情况、担任班主任的个人优势以及如果选聘成功后的工作方向与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本次选聘会最终选聘出了六位教师担任海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
   本科生班主任考核评优会暨21级班主任选聘会促进了新老班主任的工作交流,有助于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通讯员:刘骄)

班主任考核述职

新生班主任竞聘答辩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