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开学了!海洋学院“四个提前”为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人:时间:2021-08-30浏览:

 8月26日起,海洋学院学生分批分次陆续返校。学院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坚持“四个提前”——提前到岗、提前谋划、提前摸排、提前部署,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学子开学保驾护航。
   返校前,学院全体辅导员提前到岗,召开了返校专题会议,落实开学各项工作任务分工安排。通过线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传达解读学校返校政策,强调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提前摸排,详细掌握每一名学生返校行程、返校时间,为返校学生准备安排隔离宿舍,安排专人值班确保隔离生活保障,用暖心行动护航返校。
   28日,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结合前两日学生返校情况,对返校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2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肯定了同学们返校后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二是返校后尽快收心,总结上学期的收获与不足,确立新学期目标,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安排;三是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公寓安全文明,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截止29日晚,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海洋学院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顺利开展。下一步,学院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饱满的姿态、暖心的行动迎接21级新生入学。(通讯员:刘骄)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