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08-06浏览:

 8月6日,海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线上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执行院长杜立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永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他根据当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防控措施再部署,对精准推进防控工作再强调。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对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要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工作预案。
   杜立彬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推进防控工作;第二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参加”、“非必要不接待”措施;第三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师生安全稳定。(通讯员: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