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科教融合|我校与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时间:2021-07-12浏览:

 7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姚庆国出现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李玉霞、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副主任王其茂等出席签约活动。
   姚庆国对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王其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姚庆国表示,学校与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并取得硕果。
   王其茂对学校发展思路、建设目标及推进举措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在海洋环境方面的相关探索。王其茂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践等方面的优势,打造科教融合新样板。
   签约仪式上,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科技处处长邹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座谈。签约仪式前,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
   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等参加签约仪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范琪 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