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喜报|海院学子首秀全国海洋航行器赛场喜获佳绩

发布人:时间:2021-07-12浏览:

   7月10日-11日,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第三届“海上争锋”中国智能船艇挑战赛(齐鲁赛区)区域赛成功举办,此次齐鲁赛区比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办,共有 19 所驻鲁高校、248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参加了航模竞速、新概念创意设计等项目类别,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海洋学院对本次学科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教师组建导师团队,为参赛学生提供全力指导与支持,不断打磨参赛作品,反复演练答辩。在各项比赛中,参赛师生团结拼搏,在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赛场上完美首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师生们将整理区域赛上的经验,继续精心备赛,争取在国赛赛场上再创佳绩。
   据悉,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是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内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与覆盖面的竞赛。该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中国海洋学会、教育部海洋工程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面向全国全日制教育的各类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在校生的综合性竞赛项目。(通讯员:刘骄)

比赛师生合影

比赛现场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