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曾庆田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1-04-26浏览: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曾庆田莅临海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指导科科长刘亮亮陪同调研。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及学院学团工作干部参加汇报会。
   陈永磊向曾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从就业进展、工作主要措施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推动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曾庆田对学院采取积极行动,扎实推动就业的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分类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有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稳步提升,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通讯员:张琪)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