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北京星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晓阳一行来访

发布人:时间:2021-03-26浏览:

   3月25日,北京星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晓阳一行来访,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共建联合实验室、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围绕海洋装备研发、科研团队建设、产业平台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进行协商。
   座谈会后,苏晓阳一行参观了海洋学院海洋光学实验室和海洋传感器实验室。(通讯员:王青东)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