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协同育人|我校在首康壹家挂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人:时间:2021-04-08浏览:

   4月7日,我校在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首康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刘明杰、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伤医院)副院长钱峰、灵珠山老年护养院院长季腾腾、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启协同育人新探索,搭建传递爱心、弘扬美德的新平台
   季腾腾介绍了首康健康管理集团旗下中高端养老机构和五星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发展状况。朱建国阐述了校企联动建立长久合作的规划与展望,强调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后,刘明杰与尹立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季腾腾与陈永磊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共同观看了首康健康管理集团企业宣传片,对护养院“医养融合”新型综合养老服务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根据民政部公布的预测数据,到“十四五”期末,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规模达到3亿人,即每5个人中就有1位60岁以上的老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通讯员:付晓)

刘明杰与尹立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季腾腾与陈永磊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