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新加坡塔夫海工董事长保罗一行来学院访问

发布人:时间:2021-04-07浏览:

   4月6日,新加坡塔夫海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新加坡塔夫海工董事李刚在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海洋工业处处长张惠珺等陪同下到访海洋学院。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副院长王胜利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海洋资源开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塔夫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德国资本市场上市。集团主要从事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SO(浮式储油船)、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船)等项目的EPCIC(设计、采购、建造、安装和调试)以及大型海洋工程辅助装备制造等业务。集团拥有多项我国尚属空白的专利技术,特别是在FPSO领域有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属于全球较为领先的海洋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有多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集团业务覆盖亚洲、东南亚、中东和非洲等地。(通讯员: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