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青岛捷利达地理信息集团董事长曲维荣一行来院访问

发布人:时间:2021-04-07浏览:

   4月2日,青岛捷利达地理信息集团董事长曲维荣一行3人到访海洋学院,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及教师代表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朱建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杜立彬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曲维荣高度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将加强合作,一道为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发展规划、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讯员: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