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蓝菁“企”航|大学生海工产业体验行之一

发布人:时间:2021-04-01浏览: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产业、人才、创新等全链条有机衔接,丰富完善育人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海洋学院依托蓝菁学苑大学生教育成长教育平台,设计实施蓝菁“”航——大学生海工产业体验行系列活动,组织大学生走进涉海高端企事业单位,近距离了解海洋技术、海洋工程企事业单位发展现状,开拓发展视野,明晰发展思路,激发学习成长干劲。

   3月31日,海工产业体验行第一站来到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团委书记付晓、海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付庆军、林磊老师带领学院31名同学开启首站体验之旅。
   励图高科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参访师生,并安排了细致周密的参观活动。在公司人事经理李艺的安排下,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各个职能部门,并对其智慧海洋监测实验室进行了学习参观,随后李经理和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同学们展播了企业宣传片,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智慧海洋相关系统建设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智慧海洋一系列产品进行了相关演示。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细致交流。
   通过参访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海洋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需要大量高素质、创新型从业人员,将倍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和相关技术的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海洋事业发展和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刘晨)

企业介绍海洋技术最新应用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