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启航深蓝调研学习行|走访调研青岛涉海企事业单位

发布人:时间:2021-02-20浏览:

   2月5日至10日,海洋学院“启航深蓝调研学习行”扎实推进,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赴青岛市基础地理信息与遥感中心、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涉海企业单位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十四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规划新思路。
   在青岛市基础地理信息与遥感中心,孙为晨所长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科研和运营情况。杜立彬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地理信息与测绘技术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在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郭树强总经理热情欢迎我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面临的一些技术难题。周兴华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和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双方就科技攻关和联合培养学生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在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海涛董事长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的成立和发展情况。朱建国对李总的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励图高科在服务政府、高校、企业做出的贡献。双方就海洋大数据获取和应用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深入贯彻海洋强国战略和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提供了重要支撑。(通讯员: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