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客人来院交流

发布人:时间:2020-12-18浏览:

   12月16日,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丁鹏辉、测绘所所长刘宝华、副所长赵亚波等来我院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副书记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王胜利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朱建国对丁鹏辉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周兴华介绍学院基本信息、教育教学、科研团队、教研平台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师资队伍涉及海洋技术工程多个专业领域,青勘院拥有丰富的数据资料,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将数据充分转化为科研成果,最终实现共赢的美好局面。
   丁鹏辉对海洋学院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她强调,校所共建共管共享的海洋学院坚持科教、产教融合,推动海洋科技创新,落实人才培养战略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正在由量向质转型,我们对学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表示达成合作共识,将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方优势,将调查和研究有效结合,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王丽艳;摄影:王磊)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