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海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到首康壹家学习调研

发布人:时间:2020-11-06浏览:

   11月6日,海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行到首康壹家学习调研,首康壹家健康管理董事长刘明杰、灵珠山老年护养院院长季腾腾、市场部经理张红云、办公室主任郭焕杰等参加座谈。
   刘明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灵珠山老年护养院,他详细介绍了院区的发展概况,院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共有床位228张,是一家集医、养、康、乐、护于一体的中高端医养结合护理型养老院,为失能、失智、自理、半自理老人提供有尊严的服务,守护他们的幸福晚年。在医疗方面,护养院与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合作,形成独有的院中院模式,在照顾方面,通过阅读、书法、下棋、手工制作等方式让老人融入集体;护养院还引入日本先进的养老理念和照护经验,设有认知症照护专区,并根据老人不同是生活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院区根据老人身体状况分区管理,每层楼设有护士站,提醒需要服药的老人按时服药,并监督药物入口;针对失智老人有专门安全保障园区,防止老人走失;康复设备区可以辅助康复训练,一系列举措能为老人提供专业及时的医疗保障。
   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高度肯定了首康壹家的创新理念,采用“公建民营”的模式,打造了西海岸的民生工程,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学校可以与院方在实践育人方面加强合作,培养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情怀。
   座谈会结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首康壹家健康管理集团在小珠山脚下打造的高端康养旅居新项目。(通讯员:付晓)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