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启航深蓝调研学习行|第三站:走进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发布人:时间:2020-12-01浏览:

   11月27日,海洋学院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副院长王胜利一行4人到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调研。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定标检验部主任马超飞、科技处副处长彭海龙长、卫星工程处副处长张颖、系统工程部安文韬等出席调研交流活动。林明森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承担的国家海洋卫星业务做了详细介绍。
   周兴华介绍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对学校与中心合作的构想。杜立彬汇报了机载激光测深系统研制的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交流,通过沟通交流,中心对我院承担的项目进展和执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研发海洋卫星相关装备以及开发国产海洋卫星应用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将共同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深入。(院党政办)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