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健一行来学院访问

发布人:时间:2020-10-23浏览:

   10月23日,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健、副总经理魏明刚等一行4人来学院访问交流,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副院长王胜利和教师代表陈光源等参加座谈交流。
  朱建国对侯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的情况,周兴华介绍了海洋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进步。侯健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海洋学院的交流合作。陈光源详细介绍了所在团队近年来的科研工作。(通讯员:王青东)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